无湮

简介是不能吃的

白刺日常 6

才发现我存的稿子不见了,只好从打,妈哎累死我了,彩蛋要晚一点哈~

“明天是5月20呢,小先生想要什么礼物?”白纹抱起刺客脸贴着刺客的脸。刺客一脸嫌弃的推开白纹。


“不用了。”然后又小声地说“反正明天放假,做什么都有时间。”


“嗯?那小先生想做什么呢?”白纹笑的诡异,刺客背后一寒。


“不,不用了。我去遛会儿靓仔。”


白纹看着刺客落荒而逃的背影笑了起来。


“小先生真是可爱的想……”


第二天一早,刺客就发现门口有一个硕大的盒子,还是粉红色的!


“早啊刺客。”卡尔推开门看了眼盒子“唔呃~这,这什么啊。”


约瑟夫紧接着从门后走出“这,是白纹的吧。”


“伪绅士的?”


“嗯,我昨天看见夜莺小姐给白纹的,好像是托庄园主买的。”约瑟夫摸着腰“卡尔~今天是520呢。”


“那,想要什么?”卡尔抱住约瑟夫摸了摸约瑟夫的头“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哦,包括……”


只见约瑟夫老脸一红,把脸埋进了卡尔的怀中。


刺客踢着盒子,摇了摇头“卡尔,这东西能打开吗?”说完,刺客就坐了上去。一声轻轻的唔传来,刺客诡异的笑了起来。


“卡尔今天我替你班吧。反正也没看见白纹,正好你和老爷爷出去玩。”


“哎?可是……”卡尔露出为难的表情“白纹怎么办?”


“他,出现再说吧。”说完刺客又踢了踢盒子,向红教堂方向走去。


“这样真的好吗?”卡尔皱着眉头,突然看见盒子站了起来!


“哇……白纹先生……你……你怎么在这儿……”卡尔吓得抱紧了约瑟夫,约瑟夫幸福的吐出了一口老血。


“我……”白纹流着眼泪“我去追小先生啊……”


红教堂处,刺客整理着护肘看向艾玛和艾米莉,两个人头上带着一样的花。先知腰上带着黄衣之主的装饰。


“看来大家的520过的都很好嘛。”刺客对着三人笑了下。


“哈哈,这是我的天使送我的。”艾玛笑着拉起艾米莉的手。


“嗯……”先知有些不好意思“这是吾主给的。”


“哼。”刺客冷哼一声。


“那个,奈布先生,今天为什么替伊索来了?”艾米莉轻声问道。


“因为没看见伪绅士。”刺客把头转向一边,熟悉的小曲又出现了……


刺客皱起眉头,这家伙竟然从箱子里出来了!


游戏开始,便有玫瑰花瓣飘落。刺客一转头,看见了套在粉红色箱子里的白纹。


“噗哈哈哈哈,你在干什么呀。”


刺客试着拉了下箱子,完全拉不动。


“箱子订小了,卡住了。”白纹蹲下“小先生啊~快放我出来。求你了。”


“这是求人的语气吗?还有啊,我觉得你在箱子里挺可爱的,而且抱不到我啊。”刺客略带嘲讽的笑道,但还是拍了拍箱子“好结实啊。”


“嘤,那我完成你一个愿望,你放我出来。”


“那,一周不去碰我。”


“哦,好,今天做三次。”


“你……”


“今天做四次。我知道了小先生,不用重复的。”


“你别出来了!”说完刺客就跑走了,留下白纹一个人在箱子中。


最后白纹找到了艾玛……


“哈哈哈,白纹先生你好笨啊。”艾玛一边拆盒子一边笑。“哎?奈布去教堂里面了呢。”


“嗯……艾玛小姐,能帮我个忙吗?”


“嗯?行啊。你说吧。”


刺客独自一人修着电机,突然被白纹恐惧震慑。


“你出来啦。”刺客苦笑道。


“嗯,小先生。”白纹从怀中取出一枚戒指。


“小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


“……”刺客愣在原地“你……”


“我知道我还不太够格,和你的理想应该差很多,但是我会努力的。为了让你少受一点苦,为了让你不在独自一人,为了让你有个依靠。小先生我是真的爱你,请你一定答应嫁给我吧。”白纹抱起刺客,取下面具。


刺客别过头“这种事还用问么,我当然会答应啊。”


“嗯?小先生你说什么?我没听清。”白纹笑的非常灿烂。


“我说!我愿意!”刺客对着白纹大喊到。


然后艾玛和艾米莉跑进来对着刺客和白纹撒花。


“你……”刺客的脸红的像苹果,白纹放下刺客,把戒指带进刺客的无名指。


“从此以后……”


“从此以后……”


“至死不渝。”


远处破了四台机的先知感受到了爱情的腐臭……“没事,我还有吾主呢……我不羡慕,我不羡慕……”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