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湮

简介是不能吃的

白刺日常 4

嗯,我还是很高产的,毕竟本来就是日更嘛。 想要……的剧情的可以私信哦,虽然没写完呢(ಡωಡ)hiahiahia


刺客皱着眉头,看着白纹那张兴奋的脸突然想到了什么。


“你……”


“我。”白纹语气中都偷着喜悦。


“竟然有头发!”


只见白纹嘴角突然上挑了诡异的弧度。


看我一会儿不……哭你。


突然,前锋抱着球向白纹冲去。白纹只觉得眼前一黑,刺客就和前锋跑了。


“啧!本来还想让你们四出的,现在,除了小先生都去死吧!”白纹带上面具传送到盲女面前,抬手一刀盲女被厄运震慑,放血对待,前锋救人,依旧放血。


“啧!”刺客走到白纹面前“放了他们,我跟你走。”


“小先生,这可不是你跟我走就行的事。”白纹擦着刀。“交易要等价,我如果带走你,一定是四出,这对我的业绩有很大影响的。”


刺客打开了护肘,前锋还有两秒,盲女只差一丝。刺客对白纹比中指。


“交易不等对,就不能是对爱人的一丝宽容吗?”


白纹脸上一红“你,你说的是爱人?”


“嗯。”刺客笑了笑。很好,上钩了!只要引开白纹一切都好说了!


哪知白纹直接重刀雾刃过来直接把刺客打倒了。


“计划通?感觉怎么样。”白纹笑了笑“你刚才的提议其实不错。”白纹抱起刺客,又重重的摔下。


“我应该对我的爱人好一些,那就今晚吧。今晚来我家。”白纹又抱起刺客,亲了刺客的额头。然后投降。


威廉挠了挠头,看向刺客。


“喂,奈布,你真的要去?”


“嗯。”刺客点了点头皱着眉头“要守信用,这是雇佣兵的守则之一。”


夜晚悄悄降临,白纹坐在房间靠窗的椅子上看着刺客从远处走开。月光下刺客的脸没有冷酷,没有绝情。看起来就像是和自己的恋人约好相会一样。表情温柔,又有一点羞怯。


白纹笑了起来“啊,我家的小先生好可爱,真希望他可以一直留在我身边。”


“咳咳,”原皮杰克晃着手中的两个小瓶子“你会用到的。红色的可以让人脱力,透明的是吐真剂。和红酒混在一起就算是刺客也不会察觉。”


“哥……”


“不用谢我!”


“不,我想说嫂子在你身后。”白纹苦笑着看向原皮奈。只见原皮奈拉着杰克的衣领就走了,口中还有脏话不时冒出。


白纹将两个瓶子倒进早就准备好的红酒中。


“小先生,你真心的回答又会是什么呢?”


刺客推开门只见白纹坐在窗前喝着一杯红酒,白纹示意刺客坐下。


“小先生喝酒吗?”


刺客毫无防备的喝了一口“能不叫我小先生吗,我叫奈布萨贝达。”


“嗯,我的小先生。”白纹笑了一下“奈布,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喜欢。”奈布大惊,怎么可能,为什么我会这么回答。


“小先生,酒里有吐真剂,你想隐瞒也是没有用的。”白纹走到奈布身边,脱下奈布的外套。“里面还有能让人脱力的东西。”


刺客试了一下,的确什么力气都没有。“混蛋!”


“那你还喜欢我。”白纹俯下身子,咬在了刺客的锁骨处。


“我……”刺客只能接受白纹的摆布,无力反抗。


“我从第一次见你时就喜欢了你。”


“那你还挂我!”刺客想推开白纹,怎料推到白纹身上就和摸一样。


“小先生别急嘛,很快的。”白纹把刺客抱进床中。“我最后问你一次。你爱我吗?”


刺客愣了一下,揽住白纹的脖子,靠近白纹的耳朵。


“我爱你呀,白纹。”


……


第二天一早,刺客从白纹床上爬起,白纹正在穿衣服。


“早安小先生。昨晚……”


“闭嘴!”刺客脸一黑,白纹走向刺客,半蹲,亲向刺客,双舌交缠。


“唔。”白纹皱了下眉头,他的嘴角有着一丝血红“小先生好疼的。”


“哼,我现在全身上下都疼好吗?”刺客穿上衣服,从窗口跳出。


“小先生你是在害羞吗?”


回答他的是一张又羞又恼的恋人的脸,白纹不禁又笑了起来。


刺客回到宿舍,直接撞上了原皮奈,原皮奈诡异的笑了下。


“白纹他,器大活好吗?”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