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湮

简介是不能吃的

白刺日常 5

白刺明天就完结啦,下周开始黄占的(ಡωಡ)hiahiahia

自从刺客去了白纹的房间后白纹每天都在求生者宿舍门口赖着等刺客。一天两天还好,一直这样刺客有些不耐烦。


自己一个人习惯了,身旁多了一个粘人的家伙谁呢习惯呢?


这天,白纹依旧等在门口,刺客冷脸看着白纹皱着眉头。


“不用每天都来。”


“这是必须的啊,我的小先生。”白纹说着从背后拿出一束花。刺客没有接过,而是冷冷的瞪了白纹一眼。


“你要是还赖着我,我就让你这辈子也不能出门!”


说完刺客就快速走向游戏区,只留给白纹一个背影。


游戏开始,刺客便看见卡尔拎着箱子跑来。卡尔看了刺客一眼又马上跑开去墓碑区了。不久刺客就被入敛了。


“专心破译。”祭司给刺客开了传送门(井盖)然后就倒了,刺客穿过门就看见白纹抱着祭司放在了机子面前,动作轻柔一点也没有昔日凶狠的样子。


“啧,变态绅士!”刺客从门中传回,继续破机一局下来除了他以外白纹抱了个遍。而现在他们甚至在教堂中准备结婚了。


入殓师很不情愿的站在牧师的位置上,祭司在白纹的怀中,花童倒在白纹脚前。而刺客在开门,刺客自己修了三台半的机现在正在气头上,而教堂里却还传来祭司的笑声,回头看去,白纹正抱着祭司转圈圈。


他大概很开心吧,毕竟那是个会撒娇会求抱抱的女孩子啊。刺客心想着摁了最后一个密码。


哪知白纹直接一刀斩把花童重新打倒,又补了一刀给卡尔,一刀给祭司。


他大概是要把她们抱出去吧。


刺客见白纹抱起入殓师丢进大门后冷笑,白纹默不作声的抱起祭司,送进了地下室,刺客发现大事不妙,立刻去救祭司。刺客扛了一刀后救下祭司,而祭司又被白纹打倒,祭司被放血,花童上椅。


白纹这才抱起刺客走上教堂。


“该死!松开我!”刺客拼命的挣扎,白纹将刺客放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卡尔已经走了,哦,这家伙是怕约瑟夫找他麻烦吧,真虚伪啊,骗了那么多人。刺客从地上爬起,正视白纹,竖起中指。


“变态绅士。”白纹并没有动而是给刺客一个雾刃,空刀。刺客趁机冲向大门,却被白纹闪现打倒。白纹抱起刺客,刺客没有挣扎。旧伤已经撕裂,鲜血滴在白纹的衣服上。白纹走到教堂里面,取下面具。


“佣兵,我随时可以杀了你。最好不要惹怒我!”白纹的表情冰冷,那还有一直粘着刺客的样子。


“切,要杀要剐随你,伪绅士!”


“你就不能求饶,我会放过你的。”白纹没有低头,刺客只能看见白纹的下巴。


“我可是雇佣兵!”


“让你求饶这么难吗?”白纹语气中净是不耐烦“求饶我就会放过你!”


“那还不如投……”刺客刚想投降,突然被白纹亲住。


“我知道我很烦,不懂得好好照顾你也不懂的节制,但我想让你知道,只要你想我去死都可以的小先生。”白纹看着刺客的脸“对不起对不起,我本来是想只抱你的,可又想起你说过希望我好好玩就用了这样卑鄙的方式。你,不会怪我的吧?”


刺客脸上一红“嗯……其实我不是嫌你烦了,我只是不适应身边多了个人。你整天问我这问我哪的,又给我买零食啊又给我送花,每天我都被羡慕,我也是会害羞的啊。所以……今早才……”


“那么小先生你不是嫌我烦喽。”


“嗯。”


“那我可以做点奇怪的事吗?”白纹笑的灿烂,抱着刺客就往地下室走。


“不行!放开我你个绅士!”


门外卡尔看着观战屏幕咽了下口水“原来还有这样的姿势啊。今晚拿约瑟夫试试手。”


远处在打慈善家的约瑟夫腰后一凉。


评论

热度(44)